(07)745-5570
最新消息

高雄當鋪,高雄借錢-勝揚當舖:缺錢千萬別害羞,勝揚全力挺您!高雄當鋪,高雄借錢,高雄當舖

時間:2016/04/07 點閱:1558 發佈:高雄鳳山勝揚當舖

  高雄當鋪,高雄借錢-勝揚當舖: 很多人談到錢的問題,往往都退避三舍 !  常常聽到人家說(談錢傷感情),但借錢通常第一個想到的都是自己的親朋好友,當自己遇到困難時,不開口也不行,但開口了卻又擔心被拒絕而傷了彼此的情誼 !     

所以說借錢,對很多人來說很痛苦,尤其是對臉皮薄、口才不佳的人,叫他開口借錢,那簡直是〈有口難開〉。萬一碰到親朋好友,也是心有餘、力不足的話,那真是無計可施。也有許多人因為人生規劃而產生的缺錢狀況,例如結婚、創業等。不管是什麼因素導致要借錢,若是可以獲得家人資助,自然是最理想,但若無法獲外力援助,那麼向銀行、當舖、借款自然是最快、也最不欠人情的管道了。     

但是借錢也是要找對地方,現今借款管道眾多,民眾也勇於比較跟挑選一間適合自己的融資公司,不管是利息,放款速度,服務態度等....都是大家挑選的指標 !        高雄鳳山勝揚當鋪就是要用低利,速度,態度這三要點服務鄉親,讓您借錢永遠不感覺丟臉,反而會因為借錢而解決自己的困難而開心 ! 



上一篇:高雄當鋪,高雄借錢-勝揚當舖:當舖流當品拍賣,掏寶撿便宜
下一篇:高雄當鋪,高雄借錢-勝揚當舖:借貸種類多,勝揚誠心為您服務!
公司名片

高雄鳳山勝揚當舖
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二段195號(文衡路口-麥當勞斜對面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7)745-5570

highking1025@gmail.com

https://www.sy7455570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月息每萬元100元起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61天,最高60個月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(範例:金先生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,利息每月500元,金先生借了三個月,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,總共償還51500元)
Copyright © 2024 高雄鳳山勝揚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南區 / 高雄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