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7)745-5570
最新消息

合法當舖-號召海外有成的年輕人回台創業,台灣未來產業的新希望高雄合法當舖

時間:2018/01/19 點閱:1305 發佈:高雄鳳山勝揚當舖

          美國FAAMG 5家大企業,有兩家落腳在台灣


 在今日蘋果財經一則新聞中指出,進入2018,有兩項大型投資案令人眼睛發亮,一個是微軟宣布在兩年內斥資10億台幣來台打造科研級的「AI研發中心」,目標要在5年內在台灣招募培養200位AI金頭腦,把AI的大腦搬到台灣,恊助台灣建立垂直整合的AI產業鏈,也讓微軟成為第一個在台灣打造AI基地的大型科技外商,這不同於過去像Google在彰濱工業區設立資料中心,未來的台灣AI研發中心直接向西雅圖的總部AI研究部門報告,這是台灣發展AI的一個好的開始。

 叧一個是Amazon的雲端運算AWS與新北市府簽署合作備忘錄,共同在板橋遠東通訊園區設立AWS第一個聯合創新中心,預估每年可以輔導15個新創團隊,為台灣培養雲端產業技術與人才。

   部分產業雖外移,年輕人回台帶動新希望

 台灣AI教父杜奕瑾與台南市政府結合南科管理局共同發展的AI與無人機發展計劃,他把AI應用在無人機的發展,他用了很多齊柏林看見台灣的攝影圖像,探索未來AI結合無人機的未來發展方向。杜先生號召海外有成的年輕人回台共同創業,這是一股發展台灣未來產業的新希望! 勝揚當舖雖無法像杜先生一樣接觸高科技AI產業,但對於想要創業的年輕夥伴有著想要協助的決心!很多人在萬事規劃好了,急需一筆錢的時候,總在銀行審核門檻卡關。政府合法立案勝揚當舖,總是在關鍵時刻幫助許多人度過創業難關!也讓高雄勝揚當舖出現越來越多的年輕面孔。


上一篇:當舖推薦-年節注意金融維安,勝揚助您財務過關
下一篇:高雄合法當舖-勝揚當舖:「要借錢嗎」 詐騙集團滅證遭警方救回
公司名片

高雄鳳山勝揚當舖
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二段195號(文衡路口-麥當勞斜對面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7)745-5570

highking1025@gmail.com

https://www.sy7455570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月息每萬元100元起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61天,最高60個月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(範例:金先生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,利息每月500元,金先生借了三個月,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,總共償還51500元)
Copyright © 2024 高雄鳳山勝揚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南區 / 高雄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