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7)745-5570
最新消息

高雄鑽石珠寶借款-人造鑽石以假亂真 港澳多間當鋪被騙高雄借款

時間:2018/07/26 點閱:1418 發佈:高雄鳳山勝揚當舖

 在近期香港蘋果日報的新聞指出,現在人造鑽石的技術越來越高,也因此出現許多詐騙案件。香港警方最近破獲用合成鑽當鑽石行騙當舖案件。兩名男女涉嫌在2016年8月至17年4月期間,在全港12間當鋪典當多顆仿真度極高的合成鑽石,據稱每次當一至兩粒,合共騙取約97萬元港幣(約2860萬元台幣)。

 
警方接獲報案,昨晚分別在尖沙嘴區及黃大仙區拘捕一男一女,稱他們涉嫌「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」。警方並搜到多張當票、兩台手提電話及多張銀行卡,被捕男女現正被警方扣留調查。
 
據悉,澳門的當舖也「中招」,部分澳門當票顯示歹徒以合成鑽石以5至8萬元的價錢典當出去,預計他們在港澳騙得的金錢料逾百萬元港幣。高雄當鋪借錢
 
合成鑽石或稱人造鑽石,是採用科學方法製造的鑽石,不同於在地質變化過程中所形成的天然鑽石。不過兩者在化學成分、晶體結構、光學特性和物理特性方面是沒有區別的,要用專業儀器才能辨別出來。絕大部分的合成鑽石被用在工業上而不是珠寶首飾上。

消費者現在已經愈來愈不能分辨合成鑽石和「真的石頭」之間的差別了。自1950年代開始,科學家就已能在高溫高壓的環境下,把碳原子放置到天然或合成的微小鑽石晶種表面,來「培植」人工鑽石;但珠寶商仍能用放大鏡發現到表面的瑕疵。然而,一種能更精細控制晶種周圍溫度梯度的方法,正逐漸去除這種遮掩不了的瑕疵。


這個合成方法是讓晶種慢慢增長,以避免合成過程所需的金屬原子掉入正在生長的鑽石內,造成顯而易見的雜質。要利用這個方法合成一克拉大小的鑽石,須耗時一個星期。因為雜質並不會影響鑽石的硬度,所以工業上用來做切割的鑽石,合成的時間可以較短。工具用的複晶鑽石塗層,則是使用化學氣相沉積法製造的。

鑽石的稀有性源自於鑽石形成的過程 鑽石一般是通過火山爆發形成的,被岩漿帶到地球的表面。岩漿在上升過程中同時也會把一些相關的礦物擄獲到地球表面。這些將是用來尋找鑽石的“指示性”的礦物,在同一土壤範圍內指示性礦物越多,找到鑽石的機會就越大。 欣賞一顆鑽石時,你看到的是久遠的歷史。鑽石形成於很久很久以前地層的深處。鑽石鑑定借貸

 各式樣的鑽石,不論有無證書或保證卡,高雄勝揚當舖皆免費幫您鑑價,讓您買賣物品能夠安心無虞!勝揚當舖提供您無微不至的服務,店面位置在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二段195號,電話07-7455570,LINE ID:7455570 只要您一通電話或者一則訊息都可即時為您服務哦!
 


上一篇:勝揚專辦汽車借款的合法高雄當舖,就是要低利!
下一篇:高雄金飾借款-結婚買金飾遭詐!標榜「足金9999」攏是假
公司名片

高雄鳳山勝揚當舖
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二段195號(文衡路口-麥當勞斜對面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7)745-5570

highking1025@gmail.com

https://www.sy7455570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月息每萬元100元起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61天,最高60個月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(範例:金先生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,利息每月500元,金先生借了三個月,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,總共償還51500元)
Copyright © 2024 高雄鳳山勝揚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南區 / 高雄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