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7)745-5570
最新消息

高仿品話術!復刻版、原單貨都是假高雄精品借貸,鳳山當舖,鳳山合法當舖

時間:2020/07/16 點閱:993 發佈:高雄鳳山勝揚當舖

 市面上精品假貨猖獗,日前東森新聞指出:精品專家強調復刻品或是原單貨、A貨,都是假貨,國際精品為了自我保護,精品都有編號,不可能讓員工從公司帶出,只要有人舉報,品牌公司一定追究,近三年來,警方破獲仿冒精品,平均每年都有80件,而假冒精品充斥市面,主要還是因為民眾市場需求,虛榮心卻又沒能力購買,導致違法假貨充斥市面。

  精品專家Mika:「品牌覺得那個款式,代表他們的那個象徵的時候,他們會再復刻一次,那你說的那個一比一,什麼原單貨,他講得這復刻,跟這一個復刻是不一樣的,他那個是假貨,然後也沒有員工那麼大膽,說可以 因為什麼色比較冷門,他自己拿出來不可能的。」

  精品專家Mika:「這是客人不知道的情況買到的假貨,那你看跟我們的真貨其實是差很多的,假貨的東西,它看起來就是會就是說比較刺眼,然後也比較會有好像妝化的很濃那種感覺,那真的東西,它看起來會很柔和,它(假貨)的味道是很嗆鼻的,因為它(假貨)是用一種有毒的染料。」

  保二刑大也統計近三年來,在台灣抓到違反商標法的案件數,平均都有80件以上,都是市場喜歡的香奈兒、LV等大品牌。名牌精品不是每個人都有能力購買,但市場上就看準民眾虛榮心,國外進口假包假精品,低成本、高暴利,因為違反商標法只有最高一年徒刑或是併科罰金5萬元,說穿了被抓到罰完錢,換個名目又再重新開業,市場需求導致高仿品充斥市面警方也抓不甚抓。

  目前市面上仿冒品猖獗,如果您不放心您手上的精品是不是仿品,高雄勝揚當舖為您把關,各式各樣的精品,不論有無保證卡,高雄勝揚當舖皆免費幫您鑑價,讓您買賣物品能夠安心無虞!勝揚當舖提供您無微不至的服務,店面位置在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二段195號,電話07-7455570,只要您一通電話或者一則訊息都可即時為您服務哦!



上一篇:領到三倍券無梅花 加油被拒、郵局也拒換
下一篇:越急著用錢越要小心,這些LINE ID都是詐騙帳號!
公司名片

高雄鳳山勝揚當舖
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二段195號(文衡路口-麥當勞斜對面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7)745-5570

highking1025@gmail.com

https://www.sy7455570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月息每萬元100元起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61天,最高60個月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(範例:金先生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,利息每月500元,金先生借了三個月,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,總共償還51500元)
Copyright © 2024 高雄鳳山勝揚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南區 / 高雄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