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7)745-5570
最新消息

大學生剛畢業淪菜鳥車手 假投資真詐騙吸金560萬勝揚當舖-高雄當舖,高雄當鋪,高雄借款,高雄借錢,高雄合法

時間:2022/01/14 點閱:556 發佈:高雄鳳山勝揚當舖

 記者黃良傑/高雄報導〕剛畢業等待入伍的林姓大學生求職誤入詐騙集團,淪為菜年車手,沈姓車手頭帶領並監視他提領500多萬元,2嫌被跟監埋伏多時的高市刑大幹員圍捕,搜出疑詐騙所得3萬4900元現金,該詐騙集團以假投資真詐財方式,詐騙金額至少560萬元,被害人約有10多人,警方攔阻詐騙金額59萬餘元,將2嫌移送法辦。


刑大今指出,高雄一名女社工誤信詐騙集團股票APP,下載後遭詐騙數十萬元,另一名台北市婦人也加入投資群組,也被以假投資真詐騙手法,詐騙了數十萬元,警方獲報由偵二隊組成專案小組,鎖定曾有詐騙前科的沈男(30歲),發現他已成「車手頭」,身邊帶了一名手下林男(23歲),警方跟監多日,11日埋伏高市鳳山區逮人,查扣現金3萬4900元、金融存簿、金融卡、手機2支等證物。

據了解,剛大學畢業不久等待當兵的林男,誤入詐騙集團當車手,他坦承已領了4筆詐款約500萬元,準備提領第5筆詐款時,就遭警方一擁而上壓制,嫌犯坦承每筆詐款抽成0.3至0.4%,他的身上疑有2萬元的不法酬金。

警方調查,該詐欺集團以假投資真詐財手法,讓被害人透過LINE加入投資股票群組後,營造出獲利豐厚的假象,誘騙被害人投資匯款,再吸收林嫌、沈嫌擔任車手,由初次擔任車手的林嫌,以自己名義申設金融帳戶作為人頭帳戶,再臨櫃提領詐騙所得提交詐欺集團,將持續追查集團成員及清查被害人,全案依詐欺、洗錢防制法等罪嫌移送法辦。
 
 
身為高雄市民「民間銀行」的勝揚汽機車借款,是合法立案的當鋪,為了提供民眾銀行等級的服務品質,非常重視親切與專業,對每位客戶都是用理性客觀的態度,為客戶規劃適合的借款細節。只要民眾能確實評估自身能力,並有責任感與配合的默契,且對整個借款流程秉持謹慎的態度,就能發揮當鋪身為民間銀行的能力,成為一種新的高雄借款管道
 


上一篇:表兄弟組詐團再藉買虛擬遊戲道具洗錢 高市刑大破獲清出60多案
下一篇:代為轉帳百萬就能財富自由?警一查竟是詐騙車手
公司名片

高雄鳳山勝揚當舖
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二段195號(文衡路口-麥當勞斜對面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7)745-5570

highking1025@gmail.com

https://www.sy7455570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月息每萬元100元起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61天,最高60個月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(範例:金先生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,利息每月500元,金先生借了三個月,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,總共償還51500元)
Copyright © 2024 高雄鳳山勝揚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南區 / 高雄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