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7)745-5570
最新消息

高雄當鋪:萬物皆可借,勝揚當舖善盡鑑價責任高雄當鋪

時間:2018/03/15 點閱:1360 發佈:高雄鳳山勝揚當舖

珍藏「噴火龍」專家鑑定市價竟破千萬

 
昨日TVBS一則新聞中指出,寶可夢是許多人的兒時回憶,先前更掀起「抓寶」風潮,不過美國一名男子日前拿著珍藏的寶可夢卡去典當,表示這些卡片價值高,但當鋪老闆不相信,覺得男子根本是在開玩笑。沒想到後來請專家到場鑑定,竟發現這些卡片價值至少38萬美金(約新台幣1110萬),讓老闆嚇呆。美國真人秀「Pawn Stars當鋪之星」日前PO出一段影片,男子蓋瑞(Gary)以前與年幼的兒子蒐集寶可夢卡,但隨著孩子漸漸長大上大學,而他仍是寶可夢卡迷,17年來持續蒐集卡片,近幾年恰好又推出Pokémon GO手遊,再次掀起寶可夢熱潮,於是蓋瑞決定割愛,將自己珍藏的寶可夢卡拿去典當。起先向當鋪老闆表示這些卡片價值連城,其中一張「10級的初版噴火龍」更是夢幻卡片,每張價值約5到10萬美金(約新台幣145萬至290萬元),不料老闆不僅不買單,還酸說「「這不就是8歲小孩在玩的卡片遊戲?」最後找來專家鑑定後,發現蓋瑞的卡片有些全世界只有一張,且手上還有10張被PSA(全球卡片鑑定機構權威之一)鑑定為10級的卡片(全球不超過50張),粗估全部卡片至少要價38萬美金,當場把當舖老闆嚇傻,不過最後老闆仍未收下這些卡片,表示由於對它們的了解太少,未來將難以向顧客介紹,但對於這次的經驗卻是上了寶貴的一課。
 

物品免費估價,讓您資金靈活運用

 
在勝揚當舖裡,近期很多客戶也常拿著很多古董木雕、神佛用品或者一些比較奇特的石頭請服務人員幫忙鑑價,勝揚基於服務民眾的觀念,立即邀請有專業知識的鑑價人員幫忙估價,讓民眾直說幫了他一個大忙! 但是高雄勝揚當舖能提供的服務絕對不會只有一項,勝揚當舖提供汽車借款、機車借錢、軍公教借款服務、工商業週轉借錢、各式物品質借(手錶、神佛用品、木雕、玉石珠寶、名牌包、3C產品)、代償他舖降息加借等等服務,基本上有需要的民眾或企業,都歡迎到到高雄勝揚當舖這邊申辦,勝揚讓您資金靈活調度。勝揚當舖位於高雄市苓雅區,是一家以「專業、親切、禮貌、誠信、積極」為宗旨的優質當舖,更是一家政府合法立案的單位,所有的服務內容都是符合政府規定的,讓您借得安心,還得放心。


上一篇:鳳山當舖:詐騙盛行,當舖業者報警阻詐
下一篇:鳳山當舖:正月十五元宵節,來勝揚當舖送您燈籠渡佳節
公司名片

高雄鳳山勝揚當舖
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二段195號(文衡路口-麥當勞斜對面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7)745-5570

highking1025@gmail.com

https://www.sy7455570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月息每萬元100元起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61天,最高60個月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(範例:金先生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,利息每月500元,金先生借了三個月,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,總共償還51500元)
Copyright © 2024 高雄鳳山勝揚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南區 / 高雄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