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7)745-5570
最新消息

鳳山當舖:詐騙盛行,當舖業者報警阻詐鳳山當舖,鳳山當鋪

時間:2018/03/28 點閱:1305 發佈:高雄鳳山勝揚當舖

以投資港賭盤為幌子,男拿房地產借款投資

 
 前陣子有則新聞指出,在大台南地區有位陳姓男子拿著房產到當舖借了350萬元,打算匯到香港投資賭博球盤,好在當舖業者直覺有異,報警處理才沒被騙。陳姓男子表示要將典當所得350萬元,拿去投資不詳香港女子所稱的賭博球盤,陳男民深信不疑急欲匯款,幸經警方耐心勸說,陳男才察覺可能遭詐騙取消匯款,警員也護送他將現金歸還當鋪。
 

高雄勝揚當舖細心提醒您謹慎防範

 
 這年頭詐騙盛行,層出不窮,手法也是日新又新!勝揚當舖細心叮嚀,如果遇到詐騙首先要冷靜,絕不可以慌亂,並且查證詐騙之內容是否與現實不符,不論如何,再直接拿起電話撥打165反詐騙專線,他就可以給你幫助,不要被歹徒說什麼監聽你的電話,就害怕了,打就對了! 而高雄勝揚當舖也發揮警民合作的精神,協助政府宣導反詐騙的新聞,希望能杜絕詐騙的歪風,高雄勝揚當舖也會是您守望相助的好鄰居!


上一篇:鳳山當舖-勝揚當舖:想鑑定包包真偽?也可結合科技APP辨識
下一篇:高雄當鋪:萬物皆可借,勝揚當舖善盡鑑價責任
公司名片

高雄鳳山勝揚當舖
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二段195號(文衡路口-麥當勞斜對面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7)745-5570

highking1025@gmail.com

https://www.sy7455570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月息每萬元100元起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61天,最高60個月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(範例:金先生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,利息每月500元,金先生借了三個月,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,總共償還51500元)
Copyright © 2024 高雄鳳山勝揚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南區 / 高雄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