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7)745-5570
最新消息

傳統典當業轉型-當舖不再只是當舖!高雄當舖推薦

時間:2019/02/22 點閱:1265 發佈:高雄鳳山勝揚當舖

   近幾年,因受到大環境經濟不景氣影響,越來越多的典當者無力贖回典當品,流當品大量累滯之下,終而現金周轉不靈,許多當舖因此無法持續經營。而又由於一般民眾對當舖不了解,以及刻板印象之影響,造成對當舖莫須有的誤解和排斥,甚至將當舖與「鐵欄杆、狹小、昏暗、神秘、高利貸、地下錢莊、銷贓」等負面標籤做聯想,而忽略了當舖對中小企業主、生意人、或急需現金週轉以度過難關的短期金融借貸者,所具有的重要功能和價值。


  民眾對高雄當舖的既定觀念,使得當舖經營面臨困難-客群逐漸老化、新客源拓展不易—年輕人不願意也不知道如何接觸當舖產業。這樣的問題不單反映在當舖客戶上,甚至當舖的接班人也出現斷層,加速當舖產業的萎縮。但隨著科技的進步、生活水平的提升,現今當鋪經營已經不同以往的形式,當鋪不僅是經濟困頓時的依賴,更為尋寶的好去處。

  現今資訊網路發達,外在環境、顧客與競爭者的任何變動,對於企業經營皆會產生莫大的影響,不可為牽一髮而動全身。
 


上一篇:勝揚當舖秉持為大眾服務的精神,提供便利融資管道!
下一篇:高雄當舖年關給您錢線救援!
公司名片

高雄鳳山勝揚當舖
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二段195號(文衡路口-麥當勞斜對面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7)745-5570

highking1025@gmail.com

https://www.sy7455570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月息每萬元100元起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61天,最高60個月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(範例:金先生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,利息每月500元,金先生借了三個月,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,總共償還51500元)
Copyright © 2024 高雄鳳山勝揚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南區 / 高雄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