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7)745-5570
最新消息

汽機車流當流程高雄汽機車借款

時間:2020/02/21 點閱:1068 發佈:高雄鳳山勝揚當舖

 當舖是一個自古以來就存在的行業,每個時期它所典當的物品會隨著時空環境而有所不同。古時候生活條件不是那麼優渥,老百姓只求三餐溫飽,外套、棉被對他們而言非常重要,所以典當棉被與外套在古時是被當舖所接受的。然而隨著社會的進步,現代化的產品一一問世,汽車、機車幾乎是現代人必備的交通工具,是我們生活中的主流商品,當然典當機車借錢、典當汽車借款,就是現代當舖的主流了,有典當就勢必會有流當,那麼你對流當機車是什麼了解嗎?到當舖購買流當機車該注意什麼?


典當機車如何變成流當機車?流當機車是什麼?

在機車典當流程中,有一些前置作業:
1.首先必須以車牌及車主身分證字號,到監理作業系統網站核對是否為本人之機車
2.機車牌照狀態是否正常
3.車輛有無失竊中
4.核對車身號碼與引擎號碼有無經過變造
5.身分證是否為本人所持有,行照是否為監理站所發

當舖借錢並典當機車完畢之後,當舖會將車籍資料通報至刑事管區,等於將這台機車徹底的過濾,一一排除於贓車之外。再來就是保管機車,汽機車借款在三個月之內是客人權益,如果都沒有來加息,機車則會流當,如果有加息,則延之,這就是流當機車的來源。

簡單來說,典當在當舖的機車,三個月沒有在當舖加利息,就是所謂的流當機車。

【當舖的流當機車通常又好又新】
流當機車在當舖是可遇不可求,為什麼呢?通常當舖會把車況好又新的機車陳列出來做流當機車。

試想,如果陳列一台很普通甚至有點破舊的機車,有什麼賣相可言呢?所以通常這樣的機車,當舖會叫機車盤商收走,畢竟當舖只會典當機車、買賣流當機車,不像機車行會修車,所以把好又新的機車陳列出來,是當舖業者共同的想法。

【當舖機車可以買嗎?】
購買流當機車,一向是對當舖作業熟悉的內行人在選購的商品,像是警察、當舖人員、公會員工等等。比方說一輛全新的機車,它已經流當了,價格卻比一般機車行便宜1-2萬元,而且一樣有保固,這時候內行人急著搶購,但是一般人卻猶豫不決,有著很多的想像空間,這完全是因為資訊落差所導致的。

【當舖購買流當機車,需注意什麼?】
以下幾點,希望可以在您購買流當車前有參考的價值

一.當舖流當機車價格
我們在購買流當車前一定要稍微了解一下二手機車的行情價,現在網路這麼發達,從中要找到價格的資訊並不難,這個功課我們一定要做,在價格方面,我們心裡才會有個數,當舖的流當機車價格通常是外面二手機車的八折價而已,這是多數人不知道的事實,所以在當舖要選擇流當機車時,外面的二手行情價格是多少,我們要有所了解,這樣才會買到合理價位的流當機車。

二.確定流當機車是不是現況、有無整理過?
當舖會典當機車、買賣流車機車,不像機車行會修車,所以當舖所陳列出來的流當機車,就是現狀、沒有經過整理的車,這點是客人在挑流當機車最有吸引力的地方。外面的二手機車整理是機車行的利潤,而當舖的流當機車是要把本錢拿回來,當然就沒有整理的必要,所以我們在當舖買機車時,是不是機車現狀、有無整理過,是我們需要注意的地方。

三.流當機車過戶問題
機車產權在購買的過程中是壓軸,機車在當舖典當經過三個月過五天沒有來加息,當舖可將該機車流當並陳列出售,在出售的過程中我們必須至當舖公會開取流當證明書,以及攜帶客人的雙證件,至監理所辦理車輛過戶手續,才能確保這部流當機車的產權正確無誤,這亦是我們在購買流當機車所應注意之事。

綜觀以上該注意之事,真的是一般人對流當機車的迷思,其實當舖流當機車是一項很單純的商品,只是一般人對當舖有著過多的聯想,才導致於流當機車在人們的接受度上一直有著想像的空間。經過以上詳細的分析,相信一般人對當舖流當機車應該有更深一層的了解!
 


上一篇:遇到詐騙集團帳戶洗錢怎麼辦?
下一篇:當舖汽機車借款須知
公司名片

高雄鳳山勝揚當舖
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二段195號(文衡路口-麥當勞斜對面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7)745-5570

highking1025@gmail.com

https://www.sy7455570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月息每萬元100元起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61天,最高60個月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(範例:金先生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,利息每月500元,金先生借了三個月,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,總共償還51500元)
Copyright © 2024 高雄鳳山勝揚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南區 / 高雄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