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7)745-5570
最新消息

大寮出現鋸齒標線民眾霧沙沙 高市交局:「楔形標線」指示減速勝揚當舖-高雄當舖,高雄當鋪,高雄借款,高雄借錢,高雄合法

時間:2021/10/18 點閱:607 發佈:高雄鳳山勝揚當舖

 〔記者黃良傑/高雄報導〕高雄大寮區主要道路之一的萬丹路上,最近出現鋸齒形標線,民眾經過感到霧沙沙,不清楚是何指示?不知如何遵循,在網路上貼文詢問,交通局回覆是「楔形標線」,多年前引用自日本的標誌,讓駕駛人在視覺上感受到路幅寬度縮減,以降低行車速度,使肇事率明顯下降,可能全市道路不常見此一標線,民眾才會感到好奇,交通局將會加強宣導。


警方今指出,民眾詢問的「楔形標線」位置在大寮區萬丹路650號前,今年10月5號劃設,用於降低行車速度,由交通局繪製,經調查劃設後發生事故件數均為0;交通局表示,高雄市機動車數量遠多於其他縣市,為了改善交通安全,特別取用國外交通標示,在臨近路口、彎道或陡坡兩側繪設「楔形標線」,讓騎士和駕駛感覺路幅寬度縮減,進而降減行車速度,引進施行至今肇事率明顯下降。

交通局表示,多年前參考日本等國的經驗,在中華陸橋、民族路段、中山路段等危險彎道,或重要道路臨近路口處試辦楔形立體減速標線,得到不錯的效果,多數路口肇事率明顯下降,市府相關會勘發現汽機車經過該標線時,都會減速通過,達到劃設目的,值得推廣。

此外,為避免楔形標線影響機車打滑,反造成摔車意外和風險,交通局要求廠商在採用新式排水防滑標線,抗滑係數必須優於一般標線和瀝青混凝土,提升行車安全性。


上一篇:高雄漫畫店收到偽造500元振興券 警逮1嫌扣同序號券
下一篇:小港沿海路貨櫃車專用道 後年完工
公司名片

高雄鳳山勝揚當舖
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二段195號(文衡路口-麥當勞斜對面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7)745-5570

highking1025@gmail.com

https://www.sy7455570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月息每萬元100元起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61天,最高60個月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(範例:金先生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,利息每月500元,金先生借了三個月,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,總共償還51500元)
Copyright © 2024 高雄鳳山勝揚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南區 / 高雄當舖 / 網站地圖